《我的隐形男友》热映 “高配杨宗纬”狂圈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5 13:21:09

  作为音乐才子,杨宗纬的才貌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而正在热播的网剧《我的隐形男友》中,男主撞脸杨宗纬,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剧是由是由北京倍增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知名导演章国庆执导,优秀编剧董明侠、刘康坐镇加盟,赵文俊、李水诺、杜岩、邢文杰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比起杨宗纬,这部剧的男主又会有怎样的个人魅力呢?

  该剧讲述了女大学生章天音与其隐形男友苏子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他们相处和相恋的过程中,章天音母亲被害的真相以及苏子自身二十多年的隐秘都渐渐浮出水面。男主苏子不仅拥有超高颜值,也拥有着隐身超能力,在剧中,用自己的温柔体贴征服了可爱的女主角,虽然没有像杨宗纬一般一展歌喉,但凭借着异能魅力还是收获了很多观众的赞誉。

  据了解,隐形男友苏子是由知名演员赵文俊扮演,除了高配版明星脸,赵文俊还有着专业的表演基础,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想感受“杨宗纬”变身“隐形男友”,就来剧中一探究竟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