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节不保?摩根弗里曼被曝性骚扰女演员 回应:绝对不是有意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5 08:26: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金牌演员摩根弗里曼近日被曝料曾经有过性骚扰女演员的行为,而且还不止一个人站出来指控摩根弗里曼,是8名女性,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表示难道这位受人尊重的老艺术家要晚节不保了吗?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摩根弗里曼被8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其中一名女性还表示在拍摄电影《三个老枪手》的时候摩根弗里曼曾抚摸她的腰部,并且试图撩起她的裙子,而其他不恰当的行为还包括盯着女性的胸部,按摩一个实习生的肩膀,询问一个女人对性骚扰的感受,要求女性为她转圈等等,该消息一公开就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都等着摩根弗里曼的回应,而稍晚一点的时间,摩根弗里曼也针对该消息给予了回应,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有意的。

  摩根弗里曼发声明表示:“认识我或者和我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刻意冒犯或明知故犯的让别人感到不安的人,如果有任何人觉得不舒服或者没被尊重,我道歉,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摩根弗里曼是美国著名演员导演,也是好莱坞的知名艺人,曾经出演过很多精彩优秀的电影,包括《黑狱风云》、《为黛西小姐开车》、《肖申克的救赎》、《百万美元宝贝》等,演技很精湛,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同时还在2010年获得了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美国演员,目前却被曝出了性骚扰丑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