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导名编名演员!金元锡导演或将与宋仲基合作《阿斯达年代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4 10:46: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古装剧《阿斯达年代记》目前确定将会由《未生》的导演金元锡PD执导,而此前该剧的男女主角已经邀请了宋仲基和金智媛,名导和名演员之间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金元锡导演此前曾执导过电视剧《未生》、《成均馆绯闻》、以及《信号》等优秀的电视剧,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导演,而就在几天之前,导演金元锡执导的电视剧《我的大叔》也正式完结,《我的大叔》又是一部优秀的电视剧,编剧写得好,演员演得好,导演也执导的很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导演在看到剧中演员们的故事之后也忍不住流泪,在电视剧结束的时候,导演也对观众们表示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观众们则是感谢导演又带来了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

  而刚刚结束上一部作品的金元锡导演这一次又确定导演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又一部优秀的作品即将诞生,而如果演员宋仲基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也将会是金元锡导演和宋仲基继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之后的再一次合作。名导演和名演员势必会引发观剧热潮。

  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是一部古装历史剧,阿斯达是传说中朝鲜半岛第一个王朝檀君朝鲜的首都,该剧讲述的是于古朝鲜建国故事的韩剧。以古代人类历史为奇幻题材,编剧作了历史上的考证和添加想象力地刻画关于古代文明和生活的故事。由《德善女王》《树大根深》以及《六龙飞天》的作家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共同执笔,两位编剧都是非常擅长写历史剧本的名品编剧,这一次共同联手创作《阿斯达年代记》也引发关注。

  目前,该剧男女主角宋仲基和金智媛都在商讨之中,将会在近期内确定演员的人选,下半年开拍,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方式,预计在明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