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收官,周渝民放飞演技 网利宝乱入成焦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17:41:54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人马打造的《烈火如歌》已经收官,不尽完美的结局燃爆了一众雪粉的泪点,甚至有粉丝发起了“为银雪众筹买冰箱”的话题,并走红微博。这部剧在高度还原小说的同时,主演周渝民也使出了放飞自我的演技,撒娇卖萌只为搏美人一笑。

  作为武侠言情剧,《烈火如歌》的很多桥段都展现了银雪和如歌的痴情虐恋,超越生死的爱浪漫深情而又不乏荡气回肠,这不正是武侠世界里爱情应有的样子?不像其他玛丽苏言情剧,《烈火如歌》负责任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爱恨纠葛的故事,这个故事完整而有条理,精于颜值却不止于颜值,所以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上线之初,《烈火如歌》的服化颇具争议,有人说服化出戏,也有人说服化契合人物性格。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些东西一股脑儿被抛诸脑后,都跑去嗑银雪和如歌的“糖”了,还一副欲罢不能的表情。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恩爱秀的不动声色,银雪和玉自寒连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对如歌的爱意,一颦一笑都能甜到观众心里去。

  从人物塑造上来看,剧中角色各有特点,性格鲜明,无论是冷傲霸气的战枫,温文儒雅的玉自寒,还是正派略萌的银雪,都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在烂剧频出的粉丝经济时代,《烈火如歌》为我们讲述了如何协调好故事与商业化的关系,告诉了我们玄幻言情剧也可以拍出高质量。

  然而,这部剧还有一个隐藏的焦点,引起了许多观众讨论,那就是网利宝投放的中插广告。在追剧正酣,对“雪歌恋”感慨万千之时,突然跳出了一条创意中插,既调剂了紧张的剧情,也为大家带来了观剧之外的趣味。

  由于是剧中演员客串,与剧情发展完美融合,网利宝的中插没有任何出戏感与违和感,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讨论与好评。这一事件堪称广告界趣闻,甚至还有网友调侃道“《烈火如歌》完美收官,网利宝广告乱入却成焦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