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演绎中国美!世界超模为中国传统文化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14:40:34

  2018.5.15~2018.5.19日期间,天鹅堡·环球酒窖2018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冠军总决赛在风景如画充满仙气的青城山隐秀尚庭酒店举行。比赛期间,来自全国20多个省级赛区的30位超模选手在成都青城山体验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太极、书法、茶道、古筝,在大赛总导演张树年的带领下朗颂古诗词等,部分超模选手还和专业的舞蹈老师合作了一支具有浓郁中国汉唐风格的舞蹈《茶舞人生》深刻体验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用时尚演绎中国美!同时,隐秀尚庭酒店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世界超模大赛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基地”荣誉牌匾。

  太极学习

  茶艺品茗

  古筝学习

  书法练习

  朗诵古诗词

  世界超模大赛自2008年引进中国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选手们不仅仅在比赛期间锻炼了形体,学会了走秀,还在青城山进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世界超模大赛不仅要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职业模特,大赛更在意选手的综合素质,希望她们将中国的传统经典文化传播出去,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自身的美和中国美相结合,成为文化的传播者,将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