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库受邀拍摄奔驰广告,一人饰演两角秀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11:46:00

  近日,奔驰汽车新广告的拍摄惹人眼球,广告片阵容十分强大。知名演员艾力库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广告拍摄。

  据悉,这是艾力库第二次参与广告片拍摄,之前他曾作为男主与范冰冰在广告上有过合作。出色的台词功底,过硬的表演才能和出众的俊朗外型使艾力库备受广告商的青睐,不同风格的片子都能游刃有余。

  在此次拍摄的三支奔驰广告中,艾力库共出镜其中两支广告,分别演绎了一位沦落的贵族和中国版的荒野猎人的传奇故事。贵族见到女神实现了愿望并获得了盖世铠甲,从而恢复了国王身份。作为中国版的荒野猎人,艾力库真实还原了原版的铁血和冒险精神,与熊展开了激烈的格斗,最终战胜来到了圣地。

  在拍摄现场,艾力库十分配合拍摄工作,和其他演员搭戏时也非常耐心。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艾力库从自己的角度阐释了对内容和人物的理解。虽说广告片不同于电影拍摄,但艾力库却以大片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求在镜头面前展现最好的状态,两支广告片一气呵成,流畅自然,制作水准也是一流,丝毫不输精致大片。

  在片场接受采访时艾力库表示,虽然只是广告拍摄,但在片中饰演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也是对自己风格的一种挑战和突破。艾力库十分享受不同角色带来的表演趣味,希望以后能饰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磨练演技。不论是广告还是电影,都要全力以赴,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对观众负责。

  出道多年,艾力库早已塑造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从早起的《三国机密》《画皮2》《天降雄狮》《射雕英雄传》《凉州会盟》,到《老炮》《人质列车》,艾力库不断突破自己,让我们期待一个更好的艾力库!他必定会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更多的荧屏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