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毒战》上映后获好评 或成为柳俊烈的代表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3 09:3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版《毒战》已经在昨日正式上映了,这部翻拍自中国香港同名电影的作品,上映之后备受好评,故事和演员的表现都十分精彩,观众们表示这部电影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柳俊烈的代表作品了。

 

  电影《毒战》在5月22日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是昨日的票房冠军,观影人次达到了38万人,观众们对于该电影的评价也很好。很多人都表示演员赵震雄和柳俊烈的表现十分出彩,让人欲罢不能,简直就是殿堂级别的电影。该电影是一部犯罪动作电影,汇集了柳俊烈、赵震雄、车胜元、金成玲以金柱赫等人,故事情节十分精彩紧张,节奏也很流畅,而演员们的表现更是为影片加了不少分,尤其是柳俊烈电影最后的那个眼神,简直抓人心魄,对柳俊烈评价非常高。

  这部电影中柳俊烈是故事的核心和主演,在电影中的戏份很重要,与赵震雄的搭档也很完美,而且柳俊烈的演技在电影中有着明显的变化,从开始到电影结束是一个巨大的反差和极端,这样的表现方式可见演员们是很用心的,尤其是电影结尾处柳俊烈的那个眼神,让人十分心动,真的是很有魅力的演员,而《毒战》这部电影也有望成为柳俊烈的又一部代表作品,不愧是忠武路的新星,演技越来越成熟,有望在韩国电影界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观众们称看过电影之后觉得这个电影正如名字一样会让人上瘾,特别想看第二遍和第三遍,强烈推荐。

  观众们好评一片,专业影片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称赞电影细节部分做的非常好,逻辑性很强,是典型的犯罪电影但是又有着很多的不同,是一部可以让人随着剧情一点一点陷进去的故事。该电影也是已故演员金柱赫的遗作,金柱赫在电影中也饰演重要角色,观众们对于金柱赫的表现评价为很亮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