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2018单曲《未来的事》 带你触碰幸福的有样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8:31:16

  2017年底,凭借治愈系金曲《天造地设》横扫国内各大音源榜单的唱吧音乐人-胖胖胖。近期携个人第二支单曲《未来的事》,登陆QQ音乐,酷狗,酷我,网易云音乐等音乐播放器。

  胖胖胖《未来的事》发布一周,成绩喜人,5月15日腾讯独家首发第一周,该歌曲音源便一路飙升至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及华语新歌榜前二十。 5月20日当天,歌曲《未来的事》的酷狗指数一路飙升,与一线发片歌手比肩热歌榜单之列。

  《未来的事》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郑来君领衔制作。歌曲旋律上延续了《天造地设》的温暖,对关于爱情“未来的事”有着更多的延展性。歌词内容讨论了爱的博弈和异地恋话题。在痛而不伤的歌词中,委婉的阐述了对爱情的坚持与期许。曾经不同的两个人相互扶持,成为彼此的影子,收藏在心里的那些小事,都是爱诠释的方式,那些日子占据了对方,那心底最重要的位置,我们一天一天拼凑未来的事,用心刻画幸福的样子。

  据悉,《未来的事》歌曲已在唱吧App以及抖音多平台展开有奖翻唱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胖大海”自发翻唱作小视频及同款舞蹈应援胖胖胖,5月21日起,歌曲《未来的事》也将登陆更多移动FM音乐电台,让我们一起去揭示,锁定《未来的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