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音乐先锋榜获三奖 粉丝送行机场出动安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7:57:41

  5月19日晚,“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刚刚发行新EP《最想去的地方》的歌手炎亚纶出席并获“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奖”“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奖”和“先锋金曲奖”三项大奖。现场粉丝如潮灯牌如海,呐喊声持续不断,主持人在介绍炎亚纶出场时都开玩笑说其粉丝是来打广告的。

 

  演戏、唱歌两不误的炎亚纶在领奖现场也表示最感谢歌迷十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据悉,上台以前炎亚纶看到现场那么多专程赶来支持他的粉丝,非常感动,特意和主办方沟通领奖后不按原定路线回后台,而是从舞台另一端出口,这样可以和各个方向的粉丝打个招呼表达感谢。

 

  在随后的采访中,炎亚纶也表示,这几年一直专注于拍戏,自己也很想念久违见面的歌迷、朋友,也在慢慢重新调整自己,终于找回唱歌的初衷,发行了《最想去的地方》这首歌。随后还有一张EP计划将于暑期推出。

 

  炎亚纶一直有“人气王”的称谓,所到之处都会有大批粉丝到场支持,音乐先锋榜结束第二天的广州机场,数百粉丝齐聚机场为好久未来广州的炎亚纶送机,为了维持现场秩序机场甚至出动安保警力。虽然送机粉丝众多,炎亚纶全程提醒粉丝注意安全,不要影响其他机场客人,直到进入安检通道还频频回头和粉丝挥手道别。

 

  据悉,炎亚纶的两部电视剧作品《亲.爱的味道》和《请赐我一双翅膀》都将在年内播出,再加上新音乐作品也即将发行,也预祝收视长虹、音乐大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