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争相”喵喵喵“,YY小潘潘单曲《学猫叫》引发现象级刷屏传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6:55:04

  近期由YY主播小潘潘原唱的单曲《学猫叫》火遍了大江南北,“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这首单曲已经成为现象级刷屏歌曲,在抖音、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等各大平台播放量居高不下,微博#小潘潘学猫叫#超级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近9000万。

  YY主播小潘潘原唱的单曲《学猫叫》,节奏感、律感十分强烈,简单易学,同时配合上可爱的猫系手势舞,可谓趣味十足,非常洗脑。这首单曲和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争相模仿和改编,“我们一起打麻将,一起杠杠杠杠杠”“我们一起学狗叫,一起汪汪汪汪汪”……更有网红达人模仿”学猪叫””学鹅叫””学猪叫”等互动模仿,引发全民的互动高潮。

  最近,这首歌曲还引发了娱乐圈模仿热潮,不但引起国民女儿关晓彤的关注,更有让甜美女神Angelababy大秀甜美。在某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大跳学猫叫手势舞,少女心炸裂,让人萌到不行。不单单是女明星,男明星们也加入了学猫叫的”阵营”,展现出“铁汉柔情”的另一面。

  抖音上陈赫敷面膜版《学猫叫》,让网友们直呼,”小赫赫又调皮了””陈赫也可以这么萌””好苏啊”等,收获了大量粉丝的点赞。而连徐峥和雷佳音这样的娱乐圈”糙汉子”也纷纷加入,让网友们直呼”太萌了””好可爱”。在《超时空同居》电影首映礼发布会上,徐峥和大脑袋雷佳音跟着音乐跳起了《学猫叫》手势舞,二人现场的呆萌的表现,引发了全场的爆笑。

  伴随这首洗脑神曲的走红,《学猫叫》原唱小潘潘也在微博迅速走红,凭借卡哇伊、超Q的形象气质,与最萌版《学猫叫》手势舞,而被大家所熟悉和热议。网友评论:“每一种猫系女友,都有自己的魅力,明明有时候高冷的难以近人,可还是让人忍不住想抱起来宠爱,猫系女友才是最受欢迎的女生!”而#小潘潘学猫叫#也成为微博超级话题,引发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目前,这首《学猫叫》在抖音、美拍等平台已经有500多万用户在使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QQ音乐等音乐平台的总评论量超过5W+,全网播放量超过8000万+,而且这首歌曲的热度还在持续上升。

  其实,小潘潘是YY旗下的金牌歌手艺人,实力不俗。她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舞专业),曾荣获牛班春季音乐季(北京区)决赛亚军。除了《学猫叫》,她还陆续发布《只不过》《笑忘缘》《又一次遇见》等多首单曲,凭借甜美的长相、开朗的性格和高超的才艺,小潘潘粉丝众多、人气很高,她在YY平台的粉丝近120万,是YY最受欢迎的歌唱主播之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