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夫人陈玲莹将中国传统品牌文化首度带入戛纳电影节打入国际市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5:14:14

  环球夫人东南亚总冠军、有浙江女神之称的女企业家陈玲莹受邀登上2018的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她带着优雅的微笑从容走过红地毯,女企业家的气场震慑了上百名摄影师,他们争相为她记录下这个美丽的时刻。

 

  戛纳国际电影节全称为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之一。戛纳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为“金棕榈奖”。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国家地区的优秀作品、导演、演员参与,针对媒体及社会会发出少量的邀请函。陈玲莹作为受邀人之一,这是她首次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这是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对于她在专业领域杰出表现的一种肯定和认可。

  陈玲莹是一个出生于小康家庭的孩子,良好的生长环境让她的身心、素质等都得到了较完善的培养。她会蒸一壶茶,品一茗柔情似水,温馨而浪漫。如果说女子似水,那么优雅的女子就可以水滴石穿,用智慧获得爱与尊严。本次她的戛纳红毯秀上她将中国女性独特气质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此前陈玲莹在参加2017环球夫人全球总决赛时就获得全球最具魅力奖及东南亚形象大使的殊荣。

 

  成功的人的三个秘诀是:勤奋、人脉、学识。这在陈玲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正是把握了这三点,成为了如今中杰出女性的代表。她不仅是环球夫人、女企业家,更是作为中国杰出女性代表受邀登上了戛纳电影节红毯。

  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希望能借助国际影视项目,把中国传统品牌推向国际化,让国内的优秀产品面向全世界。真正意义上打造国际化中国传统品牌,戛纳电影节的参与还只是一个开端,希望未来能作为环球夫人东南亚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国际项目,从而真正意义上推动中国传统产业的国际化发展,跟着我们一带一路的政策切实发展国际品牌,这才是我的使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