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贞公开近况“正在努力恢复健康之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3:36: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是韩国成年日,1999年出生的金裕贞正好迎来成年,这一天金裕贞也时隔好久的更新自己的ins留言给粉丝们,表示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目前自己正在慢慢的恢复健康之中,会努力以最好的面貌回归。

  金裕贞发文写道:“好久没有和大家打招呼了,我最近一直在为了身体健康而努力,很感谢一直以来在等待我支持我,为我加油的粉丝们,还有真心感谢等待我的《先请热情的清扫吧》剧组,我会通过电视剧《先请热情的清扫吧》让粉丝们看到一个健康的我,一个更好的的自己,还有恭喜今天所有迎来成年日的人们!也要感谢所有恭喜我的人,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此前,演员金裕贞在2月的时候被诊断患上了甲状腺机能低下,根据医生的建议需要安静的修养,于是金裕贞暂停了自己所有的演艺活动,安心进行修养,以回复身体健康为主,而其确定出演的《先请热情的清扫吧》也确定暂停制作,制作组方面表示会等待金裕贞恢复健康再进行拍摄,因为金裕贞是很符合这个角色的存在,因此节目组决定不会替换演员,电视台方面也支持这样的决定,因此原定于今年上半年播出的《先请热情的清扫吧》确定在今年下半年播出,而金裕贞也集中精力进行健康的恢复。

  经过3个月的治疗和修养之后,金裕贞也慢慢的恢复了,昨天金裕贞也迎来了自己的成年日,于是她久违的发文问候粉丝们,并且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等待。而《先请热情的清扫吧》也会在下半年再度投入拍摄,让人很期待。

  《先请热情的清扫吧》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经营清扫公司的男人和一名四次元的女孩之间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