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定档5.30 看“小徐静蕾”开挂“教你做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10:01: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跨越银河系,与你不期而遇。近日,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领衔,梁宝羚(饰田晶晶)、昌隆(饰陆宇辰)等人倾力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发布“外星觉醒版“预告和“天外来客版”海报,强势定档5月30日。被来自天蝎星系“阿部多瑞”的精神力支配的宣墨(李庚希饰),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校草级男神”易海蓝,不期而遇,上演了一段跨越宇宙的爱恋。从胆小懦弱的“受气包”学生妹,到气场全开“教你做人”的“外星女将军”,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变化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同学两亿岁1

  “外星觉醒版”预告曝出 男女主cp校园软科幻无厘头搞笑来袭

  本次公开的定档预告十分高燃,开头叙事性的讲述了有一个外星女元帅的家园被摧毁,不得已而沉睡,直到2亿年后十六岁的宣墨(李庚希饰)的唤醒了她,宣墨从此便开启了开挂、酷炫、屌炸天模式,不但为自己的哥哥打抱不平,还经常替身边的人惩恶扬善,也圈的一手好粉。不过,宣墨在被“阿部多瑞”精神力进入身体之前是一个“软弱受气包”,但在变身后俨然成为了“霸气女超人”“无敌学霸”,甚至为讨男神易海蓝(朱致灵饰)欢心成为“尬舞女王”,“校园super star”的形象一度“不忍直视”。

同学两亿岁2

  说起追求男神易海蓝,这位“外星小姐姐”就很厉害了,奇招百出,最终拥有了一段从未经历过的爱情。预告片尾,宣墨(李庚希饰)与易海蓝(朱致灵饰)拥吻,引得妹控哥哥陆宇辰(昌隆饰)大喊:“妹大不由人!”有网友说:‘’预告片都这么精彩,更何况正剧了!这些无厘头的情节也只有学生时代可以出现了!“

同学两亿岁3

  “天外来客版”海报公开 “国民初恋脸”李庚希C位亮相

  充满青春气息的定档海报中,主演们齐齐亮相,很多观众盛赞这部剧的颜值盛宴,分分钟狙击少女心。画面中,各位主演纷纷看向宣墨(李庚希饰)和易海蓝(朱致灵饰),C位担当——宣墨微笑目视前方,一双长腿吸睛,易海蓝双手插进裤兜把耍帅玩到极致,主演们神态各异,只看海报就是一出大戏了。海报整体元素也是活力十足,“二次元感+科技色彩”,很难不让人脑洞大开,忍不住去猜一猜到底发生了什么新奇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