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高雅拉新剧《汉谟拉比小姐》首播收视喜人 3.7%成同档剧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08:47: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明洙、高雅拉、成东日等主演的JTBC全新剧集《汉谟拉比小姐》已经在昨晚进行了首播,该剧首播收视喜人,达到了3.7%,是同时间段剧集的收视冠军,首播收视飘红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

 

  《汉谟拉比小姐》是JTBC全新推出的一部法庭剧,以法官们的日常为蓝本,讲述的了梦想着能通过法庭对抗强权、保护弱者的菜鸟法官,坚守原则的初精英法官,现实主义的法官,在由这三名形色各异的法官组成的司法裁判部发生的贴近现实的故事,高雅拉、金明洙和成东日成为该剧的铁三角,将会给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虽然这几年韩剧有很多全新的题材出现,不过法官检察官之类的故事依旧是很多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在众多奇幻剧中,独辟蹊径回归传统题材,也自然会引起关注。

  《汉谟拉比小姐》这一次的演员阵容很吸引人,打破了传统同龄人组合的模式,而是采用了一位实力派和两位偶像派这样的组合,由老戏骨成东日搭档实力派青年演员高雅拉和金明洙共同组成法庭上的铁三角,这样的组合也让人感到很新鲜,成东日是韩国老戏骨,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精彩,在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而高雅拉则是童星出身,虽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有着长达十几年的演戏经验,同时与成东日之前有过两次合作,这一次由父母变身为同事,两人在剧中会怎样相处也让人十分好奇;而金明洙则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虽然在韩国爱豆转型为演员的人很多,不过能够被承认的却很少,金明洙此前通过配角一步一步的前进,在《君主》中演技备受肯定,这一次第一次挑战男主角,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观众们很满意。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交代了故事的背景和人物的设定,开头就直奔主题,感觉很过瘾,第一集收视率就达到了3.7%,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成绩。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二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