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上海女子图鉴》即将上线 海派魅力风度“撩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2 08:40: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袁文康、王真儿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上海女子图鉴》正在网络热播。袁文康饰演的“魔系型男”——英文老师杨呈远,即将在明日的剧集中闪亮登场。

《上海女子图鉴》

  《上海女子图鉴》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10%的人,十多年间一路打拼的励志故事。袁文康则饰演商业教育机构的英文老师,杨呈远在剧中不仅外形帅气、英语流利、学识渊博,更是一位有车有房的风度翩翩的地道上海人。在剧中,杨呈远温柔体贴实力撩妹,和王真儿饰演的沪漂姑娘罗海燕展开了一段暖心又虐心的恋爱旅程。

袁文康 饰演杨呈远
袁文康 王真儿

  在剧中,袁文康作为上海演员,对人物的把握可谓极致细腻,小到一个推眼镜的动作,大到上海人生活方式上的考究,袁文康都依靠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实力演技,将其刻画的淋漓尽致。而在袁文康电影级的演技下,杨老师和罗海燕的恋爱究竟如何发展,5月23日晚19点,敬请期待杨老师的英语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