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定档529 张沙沙转型经纪人强势捧巨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09:50: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蔡聪执导,新生代偶像演员李汶瀚、杜雨辰、张沙沙、赵多娜等联合主演的青春萌爱治愈剧《想看你微笑》宣布定档5月29日在优酷播出。该剧讲述了患有“镜头恐惧症”却有一个演员梦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不期而“愈”,上演了一段小助理爱上大明星的“深井冰”故事。此番,张沙沙饰演金牌经纪人江野,是一个叱咤娱乐圈多年,有着广泛人脉和极具野心的“女魔头”,手下有两位巨星均由她一手捧红。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娱乐行业为背景,讲述了现代年轻人励志追梦的拼搏历程。该剧除了男女主角高甜的虐狗剧情和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生存规则引发网友期待之外,里面每一位演员的的颜值也创造了近年来偶像剧中颜值最高的记录。更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们的演技也集体在线,其中,作为主演之一的张沙沙此次将饰演完全相反的经纪人角色江野,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她凭借广泛的人脉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成功打造了两大巨星,是业内公认的“女魔头”大姐大。戏外张沙沙也坦言,虽然对经纪人这个角色并不陌生,但是真正饰演起来还是很有挑战,也非常有趣,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近两年,可以说是张沙沙的最佳上升期,不管是去年播出的《神精学妹》,还是年初备受关注的《特勤精英》,张沙沙在剧中均有亮眼表现,在演技突飞猛进的同时也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赏识。据悉,除了即将播出的《想看你微笑》,张沙沙搭档胡兵主演的电视剧《游泳先生》也将很快跟大家见面,而近日张沙沙正在泰国拍摄超级剧集《套路》,也有望于今年年底播出,正可谓好戏不断呀,当然大家还是先搬好小板凳期待将于5月29日在优酷播出的《想看你微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