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城》先导预告燃情来袭 袁文康狂洒荷尔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08:51: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柯监制,刘殊巧执导,袁文康、李光洁等人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先导预告首次曝光。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黑暗与正义并行,正邪对抗的故事,作为首部中国公安海外缉毒强类型网剧,《悍城》力求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体验。演员袁文康在剧中领衔出演白振赫一角,罪恶之城 ,危机四伏,在黑暗与正义间,他选择与恶势力顽强对抗,各种惊心动魄的场面势必燃爆观众。

悍城——袁文康
袁文康 李光洁
袁文康——悍城
 

  袁文康饰演的兰库帕狱警白振赫曾是安保部队出身,在一个精英部队执行高危险的任务,因为不满意部队体质,因此来到监狱做狱警。预告片中,袁文康或双手持枪或与人对打,眼神犀利、面容冷峻,从他身上散发出的霸气气场让人望而生畏。镜头里各家势力剑拔弩张,大场面的爆破与打斗场面让人揪心,紧张的氛围溢出屏幕,仅仅是预告片就如此激烈,让人不仅好奇袁文康在剧中究竟会发生什么惊心动魄的经历?

  袁文康最近佳剧不断,其参演的《上海女子图鉴》开播不久点击率便已破亿,电影《暴裂无声》也正在全国热映,如今《悍城》片花播出后获得大批网友点赞,在剧中袁文康又将带给观众何种惊喜,引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