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被27岁女演员控诉下药强奸 正接受警方调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0 15:32:2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多家外媒报道,著名法国导演吕克·贝松被一名27岁的女演员匿名控诉强奸,目前正接受警方调查。吕克·贝松曾执导《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著名影片。

  外媒报道称,一名与吕克·贝松合作过两部电影的女演员于当地时间5月18日在巴黎报警,这名女子称,事件发生在5月10日,自己在法国巴黎的布里斯托尔豪华酒店开会时,吕克·贝松往她喝的茶里加了某些东西,之前她开始感觉不舒服,失去了知觉。当她醒来后,自己发现已经被他强奸。之后吕克·贝松先离开的酒店,走前留下一大笔钞票。该女子说自己为了安全起见随后去了一位女性朋友家中。

吕克·贝松
《这个杀手不太冷》剧照 

  外媒《综艺》称该演员表示是一场“暴力性侵犯”,而他们暂时无法联系上贝松本人,不过吕克·贝松方面的律师蒂埃里·马林伯特在给媒体发送的声明中说:“吕克·贝松先生在得知这些指控后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断然否认。”称该女演员是他认识的人,但他从未对她有过不当举动,他明确地否认所有针对自己的指控。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助推Metoo运动、戛纳颁奖礼上,演员艾莎·阿基多当场表示1997年,21岁的自己曾在戛纳电影节被哈维·韦恩斯坦强奸,引发热议。她也在本次戛纳电影节上与媒体交流时说道,关于吕克·贝松行为不端正的指控,自己在八个月前有听说过。

《绿芥刑警》广末凉子剧照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吕克·贝松与性骚扰事件相关了。早在2001年,就有传言称他性骚扰《绿芥刑警》演员广末凉子,导致广末凉子一度精神错乱,行为怪异。不仅在《绿芥刑警》记者会上嚎啕大哭,还我行我素不听事务所管理,狂吃肉类、沉迷于手机等等。

  另外,自去年哈维·韦恩斯坦被曝出性侵丑闻后,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伍迪·艾伦,、演员凯文·史派西、比尔·考斯比、吴达洙、詹姆斯·弗兰科等多位演员和导演被曝出性骚扰、性侵丑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