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猫金婴奖倡议亲子陪伴 小S刘芸助阵分享育儿心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4:19:43

  “2018天猫金婴奖暨520亲子节发布会”于5月17日在上海中心盛大举行,由此正式拉开2018天猫亲子节各项活动的大幕。

  首届“天猫金婴奖”颁奖盛典星光熠熠,张柏芝、小S、叶一茜、周一围、郭涛、刘畊宏 、李锐、胡军、杨威、谢楠、冉莹颖、刘芸、何姿、范志毅等数十位明星辣妈,帅气奶爸悉数登场,与天猫高层一起揭晓首届天猫金婴奖,现场分享亲子温情故事,并作为明星倡议人与天猫母婴、小小优酷共同发起“每天亲子陪伴1小时”倡导。

  明星辣妈帅气奶爸分享育儿经 倡导每天亲子陪伴1小时

  从最初的520儿童节,到如今的520亲子节,天猫母婴的关注重点从宝宝身上聚焦到亲子之间,并大力倡导亲子“一起成长,一起精彩”的理念。尤其针对现代亲子生活陪伴严重缺失的现状,今年,天猫母婴联合小小优酷、1000个母婴品牌以及众多明星亲子陪伴大使共同提倡“每天亲子陪伴1小时”活动,倡导陪伴的观念。

天猫高层和品牌代表共同上台启动520亲子节

天猫金婴奖现场全明星助力倡导“每天陪伴1小时”全新育儿理念

  17日晚的天猫金婴奖颁奖盛典上更是众星云集。其中,作为育儿经验丰富的代表,张柏芝、小S、叶一茜、周一围、郭涛、刘畊宏 、李锐、胡军、杨威、谢楠、冉莹颖、刘芸、何姿、范志毅等明星辣妈、时尚潮爸一登场,就显示出超高人气,现场讲述与自己宝贝“一起成长、一起精彩”的育儿故事时,也引发了到场观众的共鸣。而新晋宝爸宝妈周一围、何姿则分享了自己初为父母的甜蜜,感叹宝宝给予自己的力量。

  “养娃,‘陪’养重过‘培’养。”明星陪伴大使李锐认为,虽然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父母可能很多时候都忙于工作,不能时刻陪伴自己的宝贝,但是“即使身在远方,也可以通过摄像头,利用各种社交软件,各种方式,告诉自己的宝贝,你在他们身边,让宝贝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弥补亲子间的陪伴缺失。”

  小S则认为,职场父母不要有太多的压力,用心陪伴才能让孩子感受到爱:“职场父母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很多职场父母,回到家孩子已经熟睡了,可能觉得忙着赚钱,没有陪孩子,是不好的爸妈。其实不用,陪孩子时间不用长了,时间长了孩子会烦,你也会想揍他们。把手机放下来,什么杂事都不用做,听他想说什么,也许他讲的非常无聊,或者讲得太快你想骂他,你都有权力。如果是不专心的一边看手机一边听他说故事,还说讲慢一点,小孩会觉得说,你又没有在听,为什么要讲慢一点。所以放下手边的事务,看着孩子的眼睛,用心感觉他想说什么。即使只有十分钟,他也知道你是爱他的,比起某个礼拜天,一边看电视一边刷手机一边跟他对话,我觉得那反而小孩更加感觉不到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