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樱花女生九强诞生,与杨千嬅、华晨宇等实力大咖共启星光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2:31:53

  5月18日24时,由碧生源冠名,民族品牌乔丹体育赞助,香港英皇娱乐公司参与合作的映客樱花女生票选结果出炉。每个赛道总积分排名前三名参赛选手成为樱花最强人气女生,晋级决赛。投票结果如下:人气赛道晋级主播为:高语欣、左小神经以及四姐;艺能赛道晋级主播为:吴春怡、Semon大圣以及飞妃;新颜赛道晋级主播为:喵喵酱、演员杨璨地以及洛洁。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樱花女生九强的风采:

  人气赛道冠军得主高语欣(映客号:21036214)

  人气赛道亚军得主左小神经(映客号:2628736)

  人气赛道季军得主四姐(映客号:3495818)

  艺能赛道冠军得主 吴春怡(映客号:10845707)

  艺能赛道亚军得主 Semon大圣(映客号:3692332)

  艺能赛道季军得主 飞妃(映客号:6766667)

  新颜赛道冠军得主 喵喵酱(映客号:6759509)

  新颜赛道亚军得主 演员杨璨地(映客号:13547719)

  新颜赛道季军得主 洛洁(映客号:56107276)

  5月27日,万众瞩目的映客樱花女生星光夜线下盛典将在广州体育馆掀起这场盛会的最大战斗力的冲击波。九位樱花女生将与杨千嬅、汪涵、华晨宇、梁博、袁娅维、李艾、王广允、乐华七子、SNH48等巨星组合同台亮相。这是一场云集实力派主持人、才华小鲜肉以及颜值美少女的演唱会,与各路大咖一道见证樱花女生的完美绽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