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宫崎葵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9 10:1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宫崎葵被曝怀孕,目前已经进入了安定期,预产期在今年秋天,艺人冈田准一将成为男团V6中的第四位人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19日,相关媒体曝料女艺人宫崎葵目前已经怀孕多月,并且进入了安定期,如果顺利的话,将会在今年秋天生产,迎来自己与老公冈田准一的第一个孩子,而冈田准一也将会成为组合V6中第四为人父。

  宫崎葵和冈田准一两人在2008年通过合作出演电影而结缘,2012年两人又再次合作电视剧饰演夫妻通过相处而产生好感,2015年两人正式交往,两人约会被拍,并且有消息表示冈田准一和宫崎葵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2017年12月已经交往2年时间的冈田准一和宫崎葵正式向媒体宣布结婚的喜讯,两人表示要决定共度一生,还共同署名表示:“我们结婚了,虽然我们还不成熟,但是会按照大家所期待的那样继续前行,也请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如今两人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爱情结晶,生活十分幸福美满。

  演员宫崎葵曾经在2007年6月与高冈奏辅步入婚姻的殿堂,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2011年两人正式离婚,之后宫崎葵在与冈田准一合作期间互生好感也正式交往,冈田准一比宫崎葵大了5岁,两人的婚姻也得到了祝福。

  V6组合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出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活跃度,组合的6名成员也已经有4人都结婚生子了。成员森田刚与宫泽理惠在今年3月正式入籍结婚,而宫泽理惠之前曾经与前夫育有一女,成员长野博和白石美帆两人在2016年结婚,今年5月他们也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最早结婚的井之原快彦与濑户朝香在2007年结婚,目前两人育有一女一子,凑齐了好字,可谓是喜事连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