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重庆完婚,与王斯然修成正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19:36:25

  5月18日,歌手GAI周延和王斯然在重庆举行浪漫婚礼,大傻、Bridge等圈内好友悉数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李莎旻子也来到了婚礼现场。婚礼仪式上,GAI周延王斯然彼此表达了爱的宣言,双方父母也给他们送上了祝福。两人从交往至今超过三年,如今完婚,也让所有人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此前,GAI周延在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武汉站向女友王斯然正式求婚,到如今举办婚礼,不过相隔短短几个月时间。谈及为何选择这个时间点结婚,他坦言如今自己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是时候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

  据了解,早在2016年,GAI周延就受邀成为首季“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常驻歌手,与C-BLOCK等知名Rapper开启了长沙、武汉、重庆、成都四城的巡演。2017年,在《中国有嘻哈》中一举夺冠的他,仍旧作为常驻嘉宾活跃在第二季江小白YOLO音乐现场的舞台,为歌迷们带来了赋予全新涵义的江湖流说唱。

  婚礼现场,由GAI周延好友大傻、Bridge等人组成的兄弟团伴郎同样引人注目。在今年上半年,GAI周延还和大傻、Bridge一起发布了新歌《长河》,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悉,今年下半年,GAI周延将作为演出嘉宾亮相江小白YOLO新青年文化艺术节,为歌迷们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