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2018最新单曲《新写的旧歌》已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12:20:52
李宗盛《新写的旧歌》
 

  中国娱乐网讯  这是一首新写的旧歌,是一个埋藏在大哥心里多年的心事。

  这是一封从未寄出的和解信,放在抽屉的最深处,等待时间走到明白的时候。 这是大哥和父亲从未发生的对话,是遥远对望的眼神,是终于伸出去的双手,是一个久违的拥抱 大哥事母至孝,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总会提到小时候母亲匆匆的脚步,忧心忡忡的眼神,提到母亲返老还童的可爱,提到回到家,为母亲热一盆水,帮母亲洗脚,说到母亲孩子气的笑容,大哥总是为此衷心开怀。 但是很少说到父亲。 年轻的时候去大哥家里,瓦斯行的楼上,老太爷总是悠闲踱步,似乎若有所思。印象中没有听他说过一句话,但总是记得大哥母亲喊着“阿宗,吃饭了”。到底少小离家来到陌生城市的李伯伯在想些什么?他的若无其事真的是悠闲自在吗?他是拘谨自矜还是不知所措?到底他怎么看待独子走上一条他完全陌生的路?他听过大哥写的歌吗?他喜欢吗?他为此骄傲吗?大哥了解吗?介意吗? 所有的问题都是一首未完成的旧歌,都在一封未寄出的信,等到明白了,问题也不再是问题。这是大哥和自己的对话,回答了自己多年来的心事,这是一封寄给自己的信,寄出了,让父亲从此安然地待在歌里。 这是一首和你无关的歌,除非你也想起,你和父亲那从未发生的对话,并且,回去写下那封早该寄出的信。

  李宗盛最新音乐作品《新写的旧歌》已上线,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咪咕音乐收听。

李宗盛《新写的旧歌》单曲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