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单明凯与唐嫣同台飚戏 这个特助有点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8 10:24: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唐嫣、罗晋等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引发了“现实主义大剧”的热议。在最近播出的第三集中单明凯饰演精明干练的“汪特助”汪若南霸气上线,与女一号唐嫣(饰演萧清)的精彩对手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油盐不进软硬不吃的萧清,令观众大呼“这个特助有点难”。

  初入美国的萧清,卷入了“顶包案”,成为左右书澈命运的重要证人。而单明凯饰演的“特助”要去“贿赂”萧清保证其证词。答应出庭作证却屡屡拒收“贿赂”的萧清让这位雷利风行的“特助”大为不解,在穷追不舍还车的萧清在面前变得毫无招架之力,抓狂之余竟有几分可爱。

  单明凯对亦正亦邪“汪特助”演绎也是相当到位,不论是冷静自持的理性“特助”形象,还是被女主角逼到逃跑的汪若南,对人物性格的刻画,细节的体现都展现了单明凯对角色的用心。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将以书澈的“顶包案”为重点展开,让我们期待单明凯饰演的“汪特助”的精彩表现。

《归去来》单明凯 唐嫣
《归去来》单明凯
单明凯 唐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