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音乐人李剑青首张创作专辑《仍是异乡人》入围金曲奖3项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8:32:28

  “音乐创作人” 李剑青2017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创作专辑《仍是异乡人》,由李宗盛担任专辑制作人,邀请严彬、蓝蓝、公路、李宗盛多位诗人和作词人共同打造的音乐作品,发行以来大获广大乐迷和媒体的关注和喜爱。2018年更是锦上添花,在刚公布的第29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中,李剑青专辑《仍是异乡人》入围了三项大奖,最佳作曲人:李剑青;最佳作词人:李宗盛 严彬;最佳专辑制作人:李宗盛。

李剑青

李剑青拉小提琴

  入围即肯定,作为一位音乐人的多年努力,在华语乐坛最具含金量的音乐盛事上,李剑青的音乐才华和实力备受赞誉。这不是一张一般定义下的流行音乐唱片,却是属于更多人的歌,它不只是有关北漂,有关离乡,不只是疏离、孤单与挫败,不是表面的喟叹,而是深入到每一个平凡人的内在,关注平凡人的真实处境和他们内心的画面。

李剑青仍是异乡人辑封面

  李剑青:收到金曲奖入围的消息非常开心,努力完成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注意和关心实在感动,做了二十几年的梦依旧在路上,终于有人偶然看见那些蹒跚的脚印,深受鼓舞。谢谢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