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陈世妍被曝热恋中 双方所属社均否认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3:45: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韩国媒体爆料演员尹施允和陈世妍目前正在热恋之中,称两人因为合作电视剧《大君》而陷入热恋,目前正在交往,不过这个消息公开之后就被尹施允和陈世妍两人的所属社否认了,称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尹施允-陈世妍
 

  相关媒体称,尹施允和陈世妍两人在拍摄《大君-描绘爱》的时候产生了粉红的气息,通过相处感情也进一步加深,因此陷入了热恋。不过这个消息被尹施允和陈世妍双方的所属社秒否认,双方所属社都表示两人的恋爱说不是事实。

  陈世妍的所属社回应称:“因为在一起拍电视剧长达6个多月的时间,大家的关系都很好,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误会”而尹施允的所属社也表示:“这是毫无根据的,两人从未在外面单独见面过,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报道,太荒唐了。”

  尹施允和陈世妍之前曾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大君-描绘爱》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剧中两人的恋情也是十分的虐心,不过戏外两人的关系则是很好,一起交流拍摄电视剧的感受等等,长达6个月的拍摄也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因此才会传出这样的误会。

  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君-描绘爱》讲述的是一个女子与她身边两位王子的血色浪漫故事。《大君》以历史上的首阳大君和安平大君为中心人物,描述围绕一名女子的两个世子,用血泪交织的罗曼史。内容集结了爱恨交织的王室兄弟情、后宫嫔妃的嫉妒以及为争夺王后宝座发生的心机宫斗。通过TV朝鲜播出,收视率达到了5%,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