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高龄“少女”身体柔韧度惊呆柳岩 刘畊宏《享受美吧》健身讲堂开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2:06:33

  本周四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播出的《享受美吧》,再次吹响美丽集结号,由李锐、柳岩、刘畊宏、李川组成的美丽特工队,将继续奔赴在“消灭”美的困扰前线。钢管舞老奶奶孙凤琴、“猪猪女孩”付瑞、煎饼侠“李小龙”张李刚强强联手“大闹”节目现场,演绎任性为何物,四位嘉宾英勇出击,见招拆招,节目现场精彩不断!

  刘畊宏个人秀上线,健身讲堂正式开课;女神柳岩现场惊呼自己不是钢管,且化身老师科普网络用语知识;李锐回归村长形象,淳淳讲述护孩学;李川成“大嘴巴”,以咳嗽的方式熄灭蜡烛。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畊宏《享受美吧》个人秀上线 健身讲堂正式开启

  上周四正午《享受美吧》首播,“智慧美”李锐作为队长,引领“女神美”柳岩、“健康美”刘畊宏、“青春美”李川所组成的美丽特工队,花式招数化解“三佳丽”所遇美的困扰,围观群众直呼过瘾。本周,第二组美的受困者也已陆续抵达:60高龄老奶奶不顾年龄压力,沉迷钢管舞无法自拔;“猪猪女孩”为蜕变“精致女孩”,向四位明星嘉宾讨招;李小龙“头号粉丝”携双节棍空降现场,与健身达人刘畊宏“比拼”身材,将孩子当器材的行为令人瞠目结舌!

  此次,拥有25年健身经验的刘畊宏健身讲堂正式上线,干货满满,令众人受益匪浅。在节目现场,刘畊宏忠告健身一族,在锻炼背部的时候,要注意力量的平均使用,如果胸肌的力量大于背部的力量,会有驼背现象的产生。同时,如果各位看众想要锻炼腹部,刘畊宏建议使用滚轮做一些组合性动作,例如俯卧撑等。围观群众表示,拥有刘畊宏同款“八块腹肌”好身材指日可待了!

  60高龄“少女”当柳岩是钢管 《享受美吧》“喜”迎李小龙“头号粉丝”

  节目中,钢管舞对于孙凤琴而言,不亚于刘畊宏对健身的热爱。现今,孙凤琴虽已是60高龄,且腰部因受伤而存在6颗钢钉,仍旧不放弃对钢管舞的追求。只要音乐响起,有钢管,她便可以当众翩然起舞。在节目中,孙凤琴一舞动便忘乎所以,竟把女神柳岩当钢管使用,而且玩转一字马不在话下,身体柔韧度惊呆柳岩等人。孙凤琴还青春十足,一头靓丽红发,一身可爱装扮,简直是18岁少女!然而,孙凤琴无视受损身体,不听四位明星嘉宾劝阻,依旧任性沉迷钢管舞,不仅让她的老伴头疼不已,就连柳岩也直言解决不了!

  据悉,李小龙“头号粉丝”也将空降《享受美吧》,讲述自己的迷弟作为,例如在家供奉李小龙照片。同时,张李刚是一名健身发烧友,却在健身锻炼途中误入“歧途”,任性将儿子当健身器材使用,导致儿子受伤,真是令人唏嘘不已。更有亲妈携“猪猪女孩”付瑞现身,求助“精致女孩”养成秘诀,因为何事,李川竟一改阳光形象,认真讲述90后面对父母的压力呢?一出出精彩“好戏”,尽在《享受美吧》!

  究竟美丽特工队的“四美”,将如何引领钢管舞老奶奶孙凤琴、“猪猪女孩”付瑞、煎饼侠“李小龙”张李刚,向他们的审美困扰出击呢?本周四正午,让我们一起相约,由绿瘦独家冠名,执行力传媒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享受美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