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博红色经脉西装时尚出席戛纳全明星电影之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6 10:04: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法国戛纳讯,宠物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的主演蓝博亮相戛纳全明星电影之夜。蓝博一身红色经脉纹路的黑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衣和裙装,尽显时尚潮流气息;成熟的发型遇上帅气的外形和标志的笑容,给人一种霸道又温暖的感觉。

  据悉,此次蓝博代表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参加戛纳影展。该片汇集了30多个狗狗品种,包括拉布拉多、大头法斗、秋田、马犬、柯基、边牧、恶霸犬等,总计超200只萌犬群体出镜,堪称华语电影首部真正的大体量萌宠电影。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影片也是未映先火受到海外片商的追捧,海外版权销售好消息不断,此举也将助推影片成为首部华语萌宠题材获得国际版权发行的电影。

  作为芒果新生班主持人蓝博在知名综艺《快乐大本营》和新综艺《嘿!好样的》的节目中也有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蓝博 01
蓝博 02
蓝博 03
蓝博 04
蓝博 05
蓝博 06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