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PSY与YG合约到期不再续约!8年姻缘画上休止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6:38: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PSY“鸟叔”日前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目前已经到期,并且经过慎重的商议之后决定不再续约,确定离开一起合作了8年的YG。

 

  PSY在2010年与YG签约,之后就一直与YG合作,这期间鸟叔发表了全新的专辑并且举办了演唱会、粉丝见面会参与综艺节目等等,在娱乐圈中十分活跃,而与YG的合作也很愉快,并且在合约到期之后完成了续约。而这一次鸟叔也打算开始全新的尝试,于是确定不再续约。YG方面也发表了声明,虽然双方不再合作了,但是情谊依旧还在,YG也会永远支持PSY,祝愿PSY更加帅气的全新出发。

  YG方面的声明表示:

  关于YG与PSY之间的专属合约问题发布以下说明。YG方面与PSY双方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之后,决定尊重渴望全新挑战的PSY的想法,YG与PSY双方最终结束了专属合约,过去8年的时间,YG与PSY之间以与众不同的信任一路走来,慷慨的支援PSY的无限能量与音乐热情,也一同感慨着并且分享着歌曲《江南Style》在全世界的受欢迎时刻,与PAY之间的深厚情谊无关乎专属合约,会永远的支持PSY的发展,也会为PSY的全新出发应援,也祝福PSY健康幸福。

  目前,YG娱乐旗下的歌手偶像艺人BIGBANG已经入伍,鸟叔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很多人担心YG的未来发展,但是实际上YG目前也还是有很多实力派的偶像团体的,包括WINNER、iKON、BLACKPINK、乐童音乐家还有水晶男孩,还有独立歌手郑帝元、CL、Sandara,演员部包括车胜元、崔智友、金赛纶、刘仁娜、李圣经、南柱赫、姜栋元等人,未来发展也是被看好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