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奇参加“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为义拍助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3:42: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天使宝贝慈善晚宴“于上海举行,演员、星座女神莫小奇、黄奕、高曙光等嘉宾到场助力,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天使宝贝”项目继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社会慈善家的加入,莫小奇当晚一身红衣亮相,温暖知性受到媒体的关注,莫小奇在台上坦言:“希望自己可以多参加一些这样的公益活动,给更多的人带去帮助”。

莫小奇
莫小奇参加天使宝贝
 

  晚宴由明星红毯、爱心拍卖、定向捐赠、现场抽奖等几个板块组成。在现场拍卖环节中莫小奇出场助力拍出叶茂中的水墨画《荷塘月色》张玉玺名作《有象》及JIMMY的唐卡七彩金刚坛城三件艺术品,为孩子们获取善款,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一善染心凝成大爱,当晚有许多政商精英及公众人物、权威媒体都是从繁忙行程中专程挤出时间抵达上海,倾力扶助天使宝贝。希望大家的共同怒力,能驱走受伤儿童的黑暗,用温柔治愈伤痕,用众人之力托住孩子们坠落的小小身影。莫小奇也表示:“很感谢天使宝贝慈善项目的邀请,参与到这个大家庭中,希望能够以微薄之力帮助到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