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哭到不能自已的剧集!盘点韩剧史上那些穿越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11:13: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两年来韩剧中有很多全新的题材,包括鬼神,穿越等等,当然穿越在早几年就已经开始盛行了,韩剧中的穿越故事也是超级好看的,而且大部分都是超既虐心的苦情剧,让人不忍心再看第二遍。

  小编看的第一部韩剧穿越剧就是《屋塔房王世子》这部由朴有天和韩志旼共同主演的剧集真的是让人又笑又哭的,宛如神经病一样,但是真的是一部超级好看的剧集了。该剧由李熙明编剧执笔,朴有天、韩志旼、郑柔美、李泰成、李敏镐、崔宇植等人主演,是一部既搞笑又虐心的韩剧,讲述的是朝鲜时代痛失世子妃的王世子,为了调查世子妃的死因,无意间跨越到300多年后的21世纪,在现代邂逅了与死去世子嫔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以及与世子嫔妹妹芙蓉相貌相同的朴荷,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该剧也是朴有天出演的第三部剧集,当年播出的时候真的是超级红火的。收视率和话题度都是很不错的,这部剧虽然过程很虐心,不过结局很完美。

  说到韩剧穿越剧就不能不提《仁显王后的男人》这部穿越剧也是很多韩剧迷们的最爱,很感慨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这部剧由知名编剧宋载正执笔,池贤宇、刘仁娜、金镇佑、陈艺瑟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朝鲜王朝的校理通过时光隧道从朝鲜时代穿越到300年后的现代,遇到了无名女演员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爱情故事,这部剧还曾被翻拍成中国剧集《相爱穿梭千年》由井柏然和郑爽主演。《仁显王后的男人》是刘仁娜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也是池贤宇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两人跟在剧中的情侣档让人很满意,而且该剧融合了很多细节,超级感人温馨,通过这部剧的合作,池贤宇和刘仁娜两人还成为了真的情侣,不过可惜的是现在分手了。

  李敏镐和金喜善主演的《信义》也是一部很好看的穿越剧,大长腿男神李敏镐在剧中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很心动,而金喜善依旧是那么美,即使事件已经过去多年。《信义》由李敏镐、金喜善、刘五性、李必立等人主演,讲述的是高丽时代的武士崔莹和现代女医生恩秀,穿梭时空邂逅,造就治理全天下的贤明君王的故事。李敏镐和金喜善这对相差10岁的荧幕情侣也是超级养眼的。同样该剧也是融合了搞笑和虐心为一体,让人很纠结,不过幸好最终是以HAPPY为结尾的,让人感到很高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