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归去来》今晚开播 两剧联播开启霸屏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5 09:18: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江执导,唐嫣、罗晋主演,王志文、史可、张凯丽、王姬等实力演员加盟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归去来》,将于今日登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该剧聚焦海外留学生生活,全方位展现当代海外留学生群体的精神面貌与成长蜕变。这部剧接档由罗晋主演的缉毒题材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由此罗晋开启霸屏之路,观众纷纷大呼过瘾。

  罗晋为演书澈苦练英语 与人物同样三观极正

罗晋《归去来》开播1
罗晋《归去来》开播2
 

  剧中罗晋扮演的书澈是个正直、清澈、性格简单的人,他的身上贴有很多标签,美国名校研究生、官二代、天之骄子等等。但当他遇到伤害他人从而使得自己及家人得到好处的事情的时候、在他身边所有人都认为他应该这样做的时候,他却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在拍戏过程中,罗晋的角色书澈是在美国生活多年的精英研究生,“口语水平应该接近当地人”。因此罗晋此次在英语上面对的挑战极大。为贴合角色要求,罗晋在片场每天请教美籍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念自己的台词,再录音,一有空就拿出来循环播放,培养自己的语感。导演刘江透露罗晋曾为一段一分钟左右的英语台词,背了整整三天,“相当了不起”。

  “破冰”收官“归去来” 罗晋两戏联播开启霸屏模式

罗晋《归去来》开播3
罗晋《归去来》开播4
 

  由罗晋领衔主演的缉毒题材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昨日刚刚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收官,双台收视率都稳定维持在1.00左右,网络单平台播放量破10亿,并且得到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电视剧播放期间罗晋更是网络热门话题的常客。这次《归去来》接档《破冰者》,更是使罗晋开启了霸屏模式。两部题材完全不同的电视剧,两个人物性格极其分明且是两个不同极端的角色,也为观众带来了魅力反转的罗晋:书澈的简单直接代替了靳远的沉默隐忍。

  不仅如此,由罗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和由罗晋、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也将于今年不定期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