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社会空姐!小猪佩奇助力大胃王女主播狂吃30只猪尾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15:29:39

  最近社会人小猪佩奇实在是火的不得了,大街小巷随时可见小猪佩奇,几乎人人都要穿社会人的衣服,戴社会人的手表。但你一定没见过能吃掉14斤猪尾巴的小猪佩奇!虎牙直播大胃王空姐安琪拉在直播中一口气吃掉了30只猪的猪尾巴,吓哭观众,称安琪拉为“最社会空姐”!

  喜欢看大胃王直播的观众相信一定都听过虎牙空姐主播安琪拉的名字,凭借逆天的吃货能力以及娇小的身材被大家熟知。小小身体里爆发无限能量,她一个人就可以吃掉几百只小龙虾、几十个嫩牛五方等,几乎每一天都在突破极限,挑战她的巨胃。

  当然最重要一点就是安琪拉颜值比较高,每次看她吃东西画面很享受。近日直播中,安琪拉开始走可爱风,身穿小猪佩奇衣服和带着小猪佩奇的手表,吃小猪尾巴。开播之前她表示要大战14斤猪尾巴,相当于30多只小猪的尾巴,观众都狂呼不可能,但在小猪佩奇助力之下她真的全部吃完,而且还有一种没吃饱的感觉,真是厉害了,我的姐。

  其实安琪拉不仅仅只会秀大胃和身材,她还做了一手美食。吃完猪尾巴之后安琪拉准备做一个披萨当零食,在制作过程中,空姐传授披萨秘诀,不用放盐,用香喷喷的油条当佐料,看着屏幕中飘香的披萨,不禁让人口水直流。看美食空姐直播,既可以学习到烹饪技术又可以欣赏到惊险刺激的大胃王表演,真是一举多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