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聊偶像力量 “燃烧自己传递青春的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09:49: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期迎来了首轮顺位淘汰赛,紧张而激烈的赛制令观众随时随地肾上腺素飙升。节目的开始,黄子韬来到了101女孩庆功宴现场,并应选手邀请“心口不一”的带着兔耳朵表演了《创造101》主题曲,俏皮可爱,撩人又萌态十足,引发现场掌声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黄子韬粉色眼妆

  偶像力量:艺人是传达欢乐与快乐积极的正能量

  随着节目进度的推进,迎来了首轮点赞排行榜顺位公布。开启了101女孩们的首次离别舞台。首轮顺位公布仅有前55名选手可以晋级继续留在《创造101》舞台。经过两个月的历练与相处,面对首次的离别101位女孩纷纷啼哭不断,不舍队友离别。对此,作为发起人的黄子韬用亲生经历为女孩们悉心引导:“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让那些有梦想但是不敢去追的女孩,因为你们,对自己的梦想能有信心。”严厉却充满了对101女孩们的关怀。面对节目组的采访,黄子韬更是道出了出道6年的心里话。“作为艺人,应该传达的东西就是欢乐与快乐积极的正能量……做人,一定要过关。”表达了做偶像最重要的能力和态度,大聊偶像力量,韬式“偶像准则”令人折服。

黄子韬“燃烧自己传递青春的力量”
黄子韬聊偶像力量

  发起人黄子韬暖男范十足 贴心为选手送生日祝福

  当然,节目中除了严厉的发起人,黄子韬更为观众带了心细温柔的一面。首轮点赞排行榜顺位公布录制当天恰逢是某女孩的生日,节目录制中黄子韬更是暖心为该女孩送上生日祝福。简简单单的一句“祝你生日快乐”宛如一缕春风,暖化了所有人的心扉,不少网友评论:“韬韬太暖了”“我也想听韬韬将生日快乐……”大获观众好评。

黄子韬盛世美颜

  据悉,《创造101》每周六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更多发起人黄子韬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