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姜汉娜确定出演《认识的妻子》 搭档池晟韩志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09:49: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汉娜确定出演tvN新剧《认识的妻子》搭档池晟韩志旼,并且已经在上周进行了剧本阅读,姜汉娜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车柱赫的初恋李惠媛的角色。

 

  根据姜汉娜的经纪公司的消息表示姜汉娜在上周的9号完成了剧组成员的全体阅读,姜汉娜饰演的角色是池晟饰演的男主角车柱赫的初恋李惠媛,因为车柱赫回到过去做出了另一个选择,因此而成为了他的妻子,是是一个全职太太,这个角色也是姜汉娜继2016年的《步步惊心·丽》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网友们都很期待姜汉娜的表现。

  姜汉娜在2009年正式出道,2013年出演了电影《朋友2》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之后出演了电影《哭泣的男人》、《纯真年代》等,在宋允儿主演的周末剧《妈妈》中有着很精彩的表现,让人们印象十分深刻。2016年姜汉娜在《步步惊心·丽》中饰演拥有强悍性格以及政治才能的高丽太祖女儿皇甫连和,是四皇子王昭的妻子,有着巨大的野心,一心一意的对待自己的丈夫,但是却不能得到丈夫的爱情,则也让她十分难过,姜汉娜将这个角色饰演的很成功,获得了称赞。

  姜汉娜是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专业的学生,有着十分精湛的演技,从出道作品到《妈妈》、《纯真年代》等作品,她的演技也获得了认可,收获了很多人气,而且她从在学校期间就已经开始演戏了,目前已经出演了超过30部的短片电影和独立电影。

  另外,姜汉娜参与出演的tvN新剧《认识的妻子》由池晟和韩志旼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池晟饰演的男主角车柱赫因为预想不到的事情回到过去并且做出与现在人生完全不同的选择之后发生的奇幻故事,是一部十分浪漫的罗曼史,将会由《OH我的鬼神大人》、《举重妖精金福珠》的导演执导,预计在8月分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