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出击!EXO朴灿烈确定出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出演朴信惠的弟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4 08:44: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确定加盟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与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玄彬和朴信惠合作,在剧中饰演朴信惠的弟弟的角色。

灿烈
 

  据悉,灿烈接到出演邀请之后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并且最终决定出演该剧,饰演剧中女主角(朴信惠饰演)的弟弟,与朴信惠有着很多对手戏,引发了观众们期待和关注。这也是灿烈继电视剧《missing9》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在剧中的戏份重要,是女主角朴信惠剧中最重要的亲人。

  灿烈饰演的角色名为郑世洲,是一个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天才程序员,因为小时候受过伤,因此他关上了心门,不和任何人交往,只有姐姐是他唯一的倾诉对象,因此姐姐在他的生命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这是灿烈第二次以主要角色的身份出演电视剧,之前在《missing9》在今后能中虽然戏份不多,而且最终结局也没有交代清楚,不过灿烈的表现很不错,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且灿烈从配角做起也让网友们表示这样的选择很正确。

  在韩国爱豆偶像转型做演员有很多,有的是刚开始接触演技就当主角,演技还不是很成熟,因此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而从配角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支持,这样才能磨练演技,让演技更加成熟,将来出演主角的时候才会更加优秀,因此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灿烈。

  另外,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仁显王后的男人》、《W:两个世界》的编剧宋载正作家的全新力作,由电视剧《秘密森林》的导演执导,讲述的是身为投资公司代表的柳真佑因业务而去西班牙,但却和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芝在旅馆内被困住,从而被卷入案件的故事。由玄彬、朴信惠主演,预计将会在11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