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时隔13年再度回归大荧幕 出演电影《找找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1 15:01: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英爱日前确定出演电影《找找我》担任电影中的女主角,这是李英爱继电影《亲切的金子》之后时隔13年再次回归大荧幕,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李英爱
 

  据悉,李英爱方面在接到剧本之后就决定要出演该电影了,在片中饰演一名母亲,这也是李英爱继电影《亲切的金子》之后时隔13年时间之久再次回归大荧幕,对于很多喜欢李英爱的网友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电影《找找我》是一部人文亲情片,讲述的是一位母亲失去智力残疾的儿子的故事,在儿子失踪、绑架案件中,这位母亲将会经历与周围人的信任与背叛以及他人的冷漠情绪,是一部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影片,也将会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电影。

  李英爱在2005年出演了犯罪电影《亲切的金子》这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影片,李英爱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子,该电影讲述年轻貌美的金子在漫长的牢狱生活终于结束,出狱的她成为了一个复仇女神,她的复仇对象就是陷害她入狱的白老师,于是一场完美的复仇计划就这样开始了。当年李英爱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该电影也获得了很多奖项,是一部口碑很好的作品,而结束该电影的拍摄之后,李英爱就暂时息影了,之前凭借电视剧《师任堂》回归电视荧幕,不过《师任堂》的收视和口碑都不是很好,这一次李英爱再度回归大荧幕则是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电影《找找我》目前已经进行剧本阅读了,并且将会在下周正式开机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