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途》今上线 吴雨珏挑战内心戏展残酷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1 13:58: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忆光年影视联合出品,实力派小戏骨吴雨珏主演的系列网络电影《罪途》将于今日上线热播,影片聚焦儿童性侵、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等社会现象,真实呈现了因家暴离婚的母亲和孩子被迫分离,家暴成瘾的父亲成日酗酒、父母离异的孩子在学校遭受欺凌的情景,在揭开一个个谜团的同时围绕诸多社会热点议题展开叙事,其折射出的现实引人深思。

《罪途》今上线
 

  吴雨珏演少年时期周新雪

  电影《罪途》主要讲述了一个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八名看似毫无关系的乘客登上了同一列火车,却在暴风雨之夜被揭露出他们都与十年前的一桩少女意外死亡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随着案件抽丝剥茧的展开,每一名乘客在被揭开秘密的同时也在不断面对自己不敢正视的过去,在过程中还原十年前少女死亡的真相。

  片中,吴雨珏饰演周新雪的少年时期,由于长期遭受小店老板性侵以及校园霸凌等事件导致性格内向,不爱与人说话,谈及角色,小演员吴雨珏表示,少年时期的周新雪不擅于表达,内心戏比较多,这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挑战,演完这部戏后,自己意识到校园里的良好氛围,家庭的温暖和睦原来是这么的重要。

吴雨珏挑战内心戏展残酷青春
 

  吴雨珏多部大剧将播受关注

  在拍摄过程中有些场景,导演也充分尽量考虑到对少年演员的心理影响而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及拍摄技巧,吴雨珏直言,期待随着电影《罪途》的播出,让更多人关注校园暴力以及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据悉,除了电影《罪途》今日上线之外,由吴雨珏参演的多部影视剧如《独孤皇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运河》等将在下半年陆续热播,备受大众期待,敬请持续关注。

吴雨珏演少年时期周新雪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