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喜提新“机” 《机器人争霸》Angelababy被原子弹惹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21:59:27
 

  今天(5月10月)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肯德基《机器人争霸》第七期即将更新。Angelababy、林更新组成的“新肝宝贝”联盟与李晨、盛一伦组成的“奶牛CP”联盟将解锁各自的全新专属明星机——冲天炮与闪电,明星团长们也将再次上手操控、展开一场关乎联盟命运的关键之战。在往期节目中,原子弹、追魂刃、毒牙、头脑风暴和牛魔王等国产机器人,因为表现出色而被大众称赞是“国机之光”。此次,在BO3决胜局、1V1对决以及魔王军团踢馆赛中,“国机之光”们也将遭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林更新携新“机”放豪言 “奶牛CP”联盟犹豫迎战

  继baby和李晨在“深渊战”中分别获得全身旋转机器人龙鳞和重锤机器人战斧作为战利品后,“新肝宝贝”联盟的林更新与“奶牛CP”联盟的盛一伦将再次解锁各自的新“机”——英式弹射机器人冲天炮和滚筒机器人闪电。两大联盟将各派出一位明星团长操控明星机、展开对决,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八强名额的归属。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新肝宝贝”联盟的林更新拿起操控器,斗志昂扬地宣称自己要向赛季首胜发起进击。而“奶牛CP”联盟则有些犹豫,在权衡利弊后,他们究竟将派谁出征?而这场关键之战的结果究竟如何?

   原子弹陷入苦战惹哭baby “国机之光”们遭魔王军团“轻视”

  在本期连番厮杀的强压赛制中,曾经崭露头角的“国机之光”们似乎将受到史无前例的考验。“奶牛CP”联盟中的“国机之光”原子弹将连续出征、陷入苦战。在BO3的决胜局中,原子弹将与baby操控的全身旋转机器人龙鳞展开激烈的厮杀;紧接着,原子弹还将在1V1对决赛中,与美国最强滚筒火蜥蜴展开对抗。为了联盟的利益,原子弹不得不频繁迎战劲敌,这使得“奶牛CP”联盟的盛一伦内疚不已,甚至连作为对手的baby都直呼心疼。原子弹战队的命运究竟将何去何从?随后,在空降的魔王军团发起的踢馆赛中,“新肝宝贝”联盟的牛魔王和头脑风暴两台国产机器人似乎遭到魔王军团的点名挑战。拥有世界顶级机器人格斗水平的魔王军团认为,这两支国产机器人战队出场次数较少,因此他们的操控实力和竞技精神有待考证。面对如此犀利的言论,曾经令众人骄傲的“国机之光”们究竟能否打败魔王军团、捍卫主场尊严?

  本期节目的赛制可谓是考验重重,不仅有BO3决胜局、专业选手1V1、明星机对决战、还有神秘的魔王踢馆赛。究竟哪些战队将在重压之下跻身八强、进军六强?“奶牛CP”联盟与“新肝宝贝”联盟之间的对决到底谁能更胜一筹?今晚8点,肯德基《机器人争霸》将在爱奇艺一一揭晓。更多精彩剧情,每周一晚8点,粉丝独享版准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专享。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