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骑士冲入最高品牌价值国际专业格斗大赛“路德F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16:50:12

  央视网消息:继“功夫熊猫”敖日格乐、“野狼”宝音仓、“黑豹”包舍日古冷之后,又一位马背上长大的民族——蒙古族的格斗家将登上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的八角笼内,他就是“草原骑士”阿拉腾黑力。

  身高168cm,体重68公斤的阿拉腾黑力是一位蝇量级悍将。这位1991年出生的猛将来自摔跤世家。他的父亲是一位蒙古跤高手,而阿拉腾黑力与哥哥阿拉腾布日格德从小练习摔跤,还在当地少儿摔跤比赛中先后拿到过冠军,可谓天赋异禀!黑力也因此早早进入体校,训练自由式摔跤。

  在2011年荣获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全国第三的佳绩后,阿拉腾黑力离开了北京摔跤队,投身MMA的舞台。身为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黑力一开始选择的就是参与路德FC赛事。而路德FC也不负他的期望,通过专业化的训练和提升体系,使得黑力的水平迅速提升,在国际擂台逐渐获得认同。现在,路德FC不仅赛事本身精彩程度日益扩大,关注度越来越高;而且品牌价值也日益提高。

  就技术层面而言,阿拉腾黑力擅长抱摔与地面缠斗,同时拳法也非常出众,技术全面。由于常年练习摔跤的缘故,黑力的身体极为强壮,从他后背隆起的两块结实的肌肉,能看出他强大的腰力和跤劲儿。除此之外,他的抗击打能力堪称恐怖,拥有蝇量级中少见的身体素质。

  阿拉腾黑力在路德FC的八角笼内也是战绩惊人。在2016年1月进行的ROAD FC 028期比赛中,以判定胜负打败“花美男拳手”权珉奭。在路德FC030期和031期连续击败日本传奇佐佐木郁矢(佐佐木郁矢曾与日本柔道传奇、著名MMA选手井上武在修斗格斗赛上血战3个回合,堪称“修斗之最”)和韩国名将崔茂松,虽然曾在路德FC037期憾负朝仓海,但随即KO“八角笼上的泰拳代言人”张义环,再次为自己正名...

  阿拉腾黑力的对手同样实力不俗,此番他要迎战的是韩国名将郭钟炫。郭钟炫与阿拉腾黑力同年出道,但比赛经历甚为丰富。尤其以体力和耐力超强著称。在前不久进行的参加The King FC取得了判定胜,状态极佳。

  阿拉腾黑力和郭钟炫的比赛安排在上半场的第五场进行。因此,上半场也增至6场比赛。5月1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诸多勇士终极对决的路德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全球的格斗迷可通过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收看精彩赛事。目前,赛事的火热对阵已经出炉。

  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5月12日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参赛名单:

  第一部

  无限制级 大奖赛 替补选拔赛:藤田和之(FUJITA KAZUYUKI) vs孔韩冬(KONG HANDONG)

  -62.5kg 契约体重:阿拉腾黑力(ALATENG HEILI)vs郭钟炫( KWAK JONG-HYUN)

  -72kg 契约体重:宝音仓(BAOYINCANG)vs 佐佐木信治(SASAKI SHINJI)

  -61.5kg 雏量级:景影超(JING YINGCHAO)vs熊谷 麻理奈(KUMAGAI MARINA)

  -70kg 轻量级:奇源彬(KIM SEUNG-YEON)vs 提拉育·卡哈尔特(THIRAYUT KHAORAT)

  -72kg 契约体重:包舍日古冷(BAO SHE RI GU LENG)vs布鲁诺·米兰达(BRUNO MIRANDA)

  第二部

  无限制级 大奖赛:敖日格乐(AORIGELE)vs金在勋(KIM JAE-HUN)

  无限制级 大奖赛:麦提·莫(MIGHTY MO)vs吉尔伯特·饿维尔(GILBERT YVEL)

  无限制级:加比·加西亚(GABI GARCIA)vs维罗尼卡·福田(VERONIKA FUTINA)

  无限制级 大奖赛:奥利弗约翰·汤普森(OLIVER JOHN THOMPSON)vs邓超龙(DENG CHAOLONG)

  无限制级 大奖赛:克里斯·巴内特(CHRIS BARNETT)vs亚历山德鲁·仑谷(ALEXANDRU LUNGU)

  欢迎持续关注精彩赛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