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顺利产子 说好的双胞胎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14:56: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如今35岁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于当地时间5月7日在洛杉矶顺利诞下一名男婴,这是可儿和现任老公埃文的第一个孩子。根据一份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显示,新生儿的名字是哈特,据说这个名字源自于孩子的曾祖父。

 

  米兰达·可儿之前与好莱坞男星精灵王子奥兰多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仅仅持续了三年,并育有一子,在2013年两人正式宣布婚姻破裂。离婚后可儿再遇真爱,嫁给了世界上最年轻的富豪。如今的丈夫是Snapch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两人于2017年在家中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婚礼。尽管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相差八岁,年龄、出身、生活环境不同,但是可儿认为二人的思想观念和价值观都很契合。小编认为只要可儿觉得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可儿的这段婚姻也得到了前夫奥兰多的祝福,可儿称“奥兰多也觉得他不错”,并且得到了七岁的儿子的认可,生活得很幸福。

  怀孕期间可儿和老公都希望是一个女孩,甚至有媒体传出可儿怀了一对双胞胎,在孕期可儿也是依旧魅力不减,身材保持的很好,挺孕肚逛街依然气质好得没话说。

  米兰达·可儿是众多观众心目中当仁不让的女神,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维密的常驻模特,是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小编还记得之前的一段关于可儿的衣帽间的采访视频,真是令所有女生心生羡慕,不愧是女神的衣帽间。

 

  产后的可儿马上化身辣妈,也因为这个形象迎来了事业的新高峰,但是可儿早已对外宣称不会再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续约,外界猜测可儿今后会将重心放在家庭上面,小编也希望可儿可以一心一意的照顾好小宝宝,多休息一段时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