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追星致父跳海自杀 如今40仍然想见刘德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15:58: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大家一定都还记得当年那一位追星追到致使父亲跳海自杀的疯狂粉丝吧,我们今天要说的还是这位粉丝。

 

  杨丽娟是一位极端崇拜刘德华的疯狂歌迷。她的父亲杨勤冀是一位老师,母亲无业,且残疾。杨丽娟从16岁开始痴迷香港歌手刘德华,此后辍学开始疯狂追星。杨丽娟的父母劝阻无效后,出于对她的溺爱卖房甚至想要卖肾以供她多次赴港及赴京寻见刘德华。2007年3月25日歌迷会后当晚,杨丽娟的父亲由于女儿没有单独接触刘德华写抗议信,随后跳海身亡。

  2006年,“杨丽娟事件”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刘德华通过经纪人批评杨丽娟“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并呼吁她停止过火的行为。同时,刘德华也由于杨丽娟事件在事业和心理上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在2007年杨丽娟的父亲跳海自杀后,刘德华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而后根据媒体报道,刘德华还匿名为杨丽娟还清了1.1万元的高利贷。这一点,后期得到了杨丽娟本人的确认。

  已经过去了11年,近日在媒体对杨丽娟的采访中,杨丽娟表示十分后悔,自己没想过追星会给家人带来这么多困难和伤害。

 

 

  已经40岁的杨丽娟现在是单身,如今与杨丽娟提及刘德华,她说,如果有见面的机会,她会告诉刘德华,“你当初那样对待我们,是你错了,因为我最初的心愿就是见你一面。”

  现在,杨丽娟还是想跟刘德华见一面,她表示,“我现在肯定不再追星了,但是我会把那些过往当成是回忆”。

 

  杨丽娟的生活也可以说是惊心动魄,追星也让她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也警示着我们,当下小鲜肉小鲜花越来越多,人也没有了太多约束,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呼吁大家,理智追星,把握好自己的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