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几点全中的男生、女生,说明你就是我们寻找的练习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9 14:28:56

  2018年年初在北练音乐盛典中有9位女孩吸睛不少,TGK101神秘组合也多次出现在北练官方公众号上面,彩蛋频出的她们颜值在线、唱跳皆优,吸引不少俊男靓女的关注。近期,据知情人士爆料,《寻找练习生》第三季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始招募。而这次招募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分别会从101位女生中挑选最优秀的9位幸运女孩,组成THK101女团,甚至会和《创造101》的选手朋友们近距离接触;除了女团的招募,必不可少的小哥哥男团也在招募之中,同样是从101位男生中挑选最优秀的9位幸运男孩目前为止,组成TBH101男团,分别对两个组合进行节目录制。

  已有风格各异的萌妹子、小哥哥加入到PK行列。到底哪几位小仙女、小帅哥可以进入到这一行列?导演组、摄影组、艺人组会全面联动,挖掘出小仙女的优点和特色进行包装。当然是有一定要求的。要求如下:8岁—16岁,风格不限,有声乐、舞蹈、表演等才艺特长基础的同学。(可将个人信息发送至beilianhangzhou163.com)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