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善又有新戏了!刘仁娜有望出演新剧《爱上脸盲症BOSS》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4:1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仁娜有望出演全新电视剧《爱上脸盲症BOSS》,目前已经收到了女主角的出演提案,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据悉,刘仁娜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个有着超高业务能力的总裁秘书,而男主角则是一个娱乐公司的社长,但是本人患有严重的脸盲症,除了自己的秘书(刘仁娜饰演的角色)其他人都很难辨认,通过与秘书的朝夕相处,患有脸部识别障碍的社长喜欢上了自己的秘书,于是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就开始了。

  刘仁娜的所属社YG娱乐方面也回应称刘仁娜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刘仁娜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娱乐公司社长的秘书郑佳恩,她会帮助找出加害社长的幕后指使者。该剧也或将成为刘仁娜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重返荧幕的作品。

  此前,刘仁娜在《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饰演的角色金善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拥有了更高的人气,剧中刘仁娜真的是超级漂亮的存在,既高贵又有魅力,而凭借这个角色刘仁娜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去年结束《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刘仁娜就一直在休息之中,很多粉丝也希望刘仁娜尽快复出,对于这一次的新剧也十分期待。

  另外,电视剧《爱上脸盲症BOSS》主要讲述的是患有人脸识别障碍的老板都敏益和爱上他的秘书郑佳熙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推理爱情剧,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