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有望出演《致亲爱的法官大人》回归荧幕 一人分饰两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1:14: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有望出演新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火速回归荧幕,并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据悉,目前尹施允已经接到了出演提案,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尹施允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男主角优秀的顶级法官韩秀浩,因为是一人分饰两角,另一个角色则是与法官的职能相反的有着7次犯罪前科的韩江浩,两人虽然职业不同,但是是一对亲兄弟。由于身为法官的哥哥韩秀浩突然之间离奇失踪,因此和哥哥长相一样的前科犯韩江浩则不得不代替哥哥扮演法官的身份,那么在哥哥和弟弟之间究竟会又怎样的故事发生呢,哥哥为何会离奇失踪,弟弟将来又该如何收场,剧情很新颖并且充满着悬疑,让人十分期待。

  尹施允此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大君-描绘爱》的拍摄,剧中尹施允饰演同样是男主角,戏份很重,刚刚结束上一部剧,粉丝们也表示希望尹施允能够好好休息,劳逸结合,不过对于尹施允或将出演的新剧也充满着期待。《大君-描绘爱》是一部历史剧,而且故事很精彩,在TV朝鲜播出,收视率达到了5%以上,让观众们表示惊讶,该剧的口碑也十分不错,是尹施允的又一部代表作。

  电视剧《致亲爱的法官大人》是SBS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讲述的是各自过着截然不同生活的同卵双胞胎韩秀浩与韩江浩的奇幻的故事,尹施允一人分饰两角,目前该剧正在选角的阶段,将会在近期完成选角投入拍摄,预计在7月接档由南宫珉和黄正音主演的爱情喜剧《勋南正音》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