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金圣圭确定5月14日入伍 将成为组合第一个入伍的成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8 10:56: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金圣圭确定将会在5月14日入伍服兵役,成为了组合中第一个服兵役的成员,将会在并已完成之后重新回归。

圣圭
 

  8日,金圣圭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金圣圭将会于14日通过22师团新兵教育部队入伍履行自己的兵役任务,据悉圣圭入伍的消息是他本人公开的,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的金圣圭首次SOLO演唱会上,圣圭亲自公开了即将于下周入伍的消息,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突然,虽然不舍,但是支持圣圭的决定。支持,1989年出生的金圣圭成为了INFINITE组合中第一个入伍的成员,而由于圣圭的入伍,INFINITE组合的完整体活动也确定暂时中断。

  圣圭是INFINITE组合中最大的成员,也是组合的大家长,这一次入伍虽然消息很突然,不过也在粉丝们的意料之中,1989年出生的圣圭今年正好是入伍的年龄,不过圣圭方面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在入伍前一周自己公开消息将会通过22师团正式入伍。

  据悉,22师团是韩国的精英部队,属于前线部队,危险系数很大,任务很重,因此入伍的成员需要选拔最为优秀的青年,之前演员宋仲基曾经在此部队进行服役。虽然平日里圣圭很沉稳很老实,不过让人们没想到的是圣圭选择该部队入伍,让人十分佩服,网友们也留言支持圣圭,期待圣圭的早去早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