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之白眉真人传》今日开机 钟少雄首触网大造东方特色仙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12:01:32

  纵观近些年网大市场,虽然仙侠动作题材作品层出不穷,但行业佳作却寥寥无几。多姿多彩“跨步”前进的网大市场,急需一部绝佳仙侠题材作品来“点缀”其丰富性。今日,由霍尔果斯中环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豆角映像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的仙侠动作题材影片《蜀山之白眉真人传》在横店盛大开机。本片由香港知名导演钟少雄监制、青年实力导演曾晓禹操刀执导,王利锋编剧,青年演员王铭铎、陈奕、赵一麟、张子璇等倾力演绎。

  蜀山秘境玩转仙侠兄弟决胜正邪力逐

  作为家喻户晓的IP,在轮番影视化作品冲击之下,观众对其故事内容并不陌生。而此次影片将对“蜀山”全新定义,重新归纳、整理蜀山整体故事设定,突破以往含混印象,用崭新的现代特效视角描绘清晰且完整的蜀山派系。同时影片对人物角色层面将革新立意,为角色特征注入新鲜血液,为观众塑造一段扣人心弦且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令观众视听觉一新。

  据悉,影片以白泽凌风二人成长为故事主线,讲述了蜀山弟子白泽凌风师兄弟二人误入秘境后,意外得到昊天镜和绝世魔功。事情败落后,二人被逐出宗门来到白马镇,并且遇到了各自守护一生的人。但好景不长,曾经同门手足炎彬率众追杀而来,从此白泽凌风二人“命运车轮”悄然转轨,兄弟决裂、一正一邪……

  金牌幕后班底开启仙侠时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利器”法宝关键就是影片的掌舵者。此次影片主创班底涵盖了影视行业“大咖”,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知名导演钟少雄担纲影片监制,当被问及参与影片制作初衷时透露,“艺术形式表达多种多样,网大与院线都是电影没有行业壁垒之说,核心还是内容自身。并且网大具备无限的可能性,艺术创作更加宽泛。”此外钟导现场还表示,会把香港电影高效的制作流程带入内地网络大电影市场,合力打造院线化的网络电影。

  一部上乘之作的影片,“利器”法宝不单有关键点,还得囊括其根本性-故事本身。相比较“蜀山IP”的创始之作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蜀山之白眉真人传》回归本真,突破时代禁锢与束缚,将仙侠内容与网生内容结合与延伸。开机仪式上,影片总制片人及编剧王利锋表示,“自己对蜀山影片抱有极大信心,此信心不是凭空的妄自尊大。一是幕后制作层面,二是剧本故事层面。剧本研发时团队反复推敲、几十次易稿、改稿最终细抠、塑造了全新的蜀山概念,用崭新的视角还原、刻画了蜀山面貌,呈现生动、传奇的蜀山秘境。”

  此外,影片有幸邀请到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银狮奖得主,国内极具实力青年导演曾晓禹操刀掌舵。曾导介绍:“仙侠动作题材影片,十分考究幕后主创团队功力。画面质感、美术造型、角色魅力、服装道具以及后期的特效,每一步骤都要做到团队极致,要出千分乃至万分的努力来打造影片,才能将大家从现实世界带入另外一个“奇异”维度的仙侠空间。”

  另外,影片主创团队阵容还聚集了两位“大咖”。香港金像奖得主刘京平担纲美术指导,其代表作品有《择天记》、《诛仙青云志》、《秦时明月》、《画皮》等。曾入围台湾金马奖陈东泰出任该片动作导演职务,其曾作品有《绣春刀·修罗战场》、《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人间蒸发》、《爆裂都市》、《咏春传奇》等。

  如此汇聚各方实力的影片,必须匹配演技颜值双在线的演员阵容。据了解,备受瞩目、风流倜傥的凌风由王铭铎饰演,气质韵味兼具的他曾参与过《孤战》、《十里洋场拾年花》、《二毛驴从军记》、《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等作品。另一位风度翩翩的白泽由曾入围金钟奖的陈奕出演,其出演过《不一样的美男子2》、《兰陵王妃》、《通天狄仁杰》等多部炙手可热的作品;另外一位魔教圣女幽幽则由北电科班出身的当红小花赵一麟饰演,其参与了《黑狐之风影》、《深宅雪》、《末日使者惩戒》等。流量小花张子璇扮演了情深义重的云梦一角,出演过《独孤天下》、《特化师》、《左耳》、《何以冬暖何所夏凉》、《封神战纪》等实力作品,期待她不俗表现。

  全新的故事,配上“大咖”云集的制作团队,颜值演技双在线演员阵容,相信《蜀山之白眉真人传》已经勾起大家十二分期待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