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帅的人果然一起玩!东方神起公开与李胜基合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11:29: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男团东方神起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与艺人李昇基的合影,三位男神站在一起超级养眼,让人感慨:“果然长得帅的人都在一起玩”。

 

  东方神起的官方SNS发文表示:“VXQ! CONCERT - CIRCLE -欢迎来为我们加油打气的李昇基!为大家公开李昇基与东方神起的温馨合照”据悉,李昇基在昨晚东方神起的演唱会中现身,特别到现场支持东方神起,之后还与两位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一起开心的合影,友情认证。

  据悉,郑允浩和李昇基两人在服兵役期间是同一部队的成员,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在部队的时候就曾一起参加国文娱活动,感情非常要好。之前李昇基参加《认识的哥哥》的时候还在节目中提及了允浩,证明两人之间确实关系很不错,这一次东方神起时隔好久在韩国国内举办演唱会,李昇基也作为好友到场应援支持。

  根据粉丝们表示允浩和李昇基两人在同一部队服役,当时有一个文化活动,两人一起参加,李昇基在场上表演完毕之后,允浩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两人更是以其回到了车上,可见两人之间的友情十分深厚了。目前,东方神起的巡演还在继续中,而李昇基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新的影视剧也在挑选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