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推出抢先听单曲《让我为你唱情歌》 单曲和MV将于5月8日正式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10:26: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近来戏剧、代言…等蜡烛多头烧,更将在5月26日、27日举办睽违近三年的“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还要忙于新专辑的筹备,为了不让歌迷久等,更于今天(5月7日)抢先推出个人全新单曲《让我为你唱情歌》,MV远赴充满艺术气息的法国巴黎,拍摄过程访遍巴黎各大著名景点,包括巴黎铁塔、塞纳河畔...等,让老萧心情大好,笑说瞬间很有度假的感觉!《让我为你唱情歌》MV则于5月8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音悦台等视频网站全球首播,全新专辑预计5月底推出预购。

 

  为回馈乐迷,继《皮囊》之后,萧敬腾将于演唱会前每周推出一首全新单曲,率先在5月7日推出个人全新单曲《让我为你唱情歌》,让众多乐迷一解相思!在2018年一开工几乎没有休息的老萧,仍不忘将重心放在他最爱的音乐,尽管前阵子因为戏剧《魂囚西门》几乎整天待在剧组拍戏,老萧仍利用等戏的空档召集演唱会制作团队开会,另一头还用手机遥控新专辑的制作进度,相当敬业外也可见他对音乐的热爱!而“抢先听单曲”《让我为你唱情歌》也于5月7日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球大首播,5月8日数位单曲全面上架,MV同时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音悦台等视频网站全球首播!

 

  《让我为你唱情》〉MV不但邀请到时尚摄影大师林炳存掌镜,更特别远赴巴黎拍摄,剧情更是为爱动物的老萧量身打造,MV中老萧饰演在咖啡店工作的服务生,虽然做着繁琐的工作却一直面带著笑容,看来今天是个相当重要的日子;镜头转移到另一房间,一个长发女孩正在精心打扮,一样满脸笑意准备着今天的外出。漫长的工作日到了尾声,老萧迅速收拾好后一路轻快的往女孩家走去,沿路还遇到了画家,为他准备要见面的对象量身打造了一幅画像!然而,一到了女孩家,正当大家以为他们会手牵手去约会时,女孩却递了一只模样可爱的小法斗给老萧,随后挥了挥手就进家门了,原来老萧一直在期待的对象是一只狗狗,手上的那副画原来也是“它”的画像!跌破眼镜的结局,让大家会心一笑之余,也真切的拍出了老萧爱动物的心境。

 

  而在MV中让老萧深情以对的“另一半”,是一只年仅九个月的棕色法国斗牛犬--Moca,Moca天真可爱的模样,让老萧展露童心,对Moca说话都变得轻声细语,连放饭时间都不忘关心它有没有吃饱,甚至亲自帮看起来很累的Moca按摩,让在场每个人都对老萧对狗狗充满爱的表现印象深刻。而在正式与Moca“对戏”时,也意外发生了小插曲,原来当时老萧因为一手拿画,一手要抱Moca,加上Moca时不时在老萧怀里移动的状态下,一个角度让老萧没有即时hold好Moca,让Moca整个“倒头栽”不小心摔到地上!虽然Moca一点都没有受伤,但却让老萧超内疚,更第一时间马上抱起Moca,频频向它道歉!而Moca看来丝毫不受影响,仍依偎在老萧身上,还用舌头舔了舔老萧的脸颊,让大家笑说简直在“放闪”。与Moca相处了一天后,老萧也表示每次出来工作,最想念的就是家里的猫猫狗狗们,才离开家不到几天,就很想立刻买机票回家陪陪它们。

 

  这次MV则特别远赴法国取景,三月的巴黎不但充满春天气息,整个城市所散发的浪漫氛围也让老萧特别享受待在巴黎的日子,拍摄时也几乎走遍各大观光景点,包括巴黎铁塔、蒙马特画家村、塞纳河畔...等;为了拍摄要避开观光的高峰时段,老萧每天都凌晨五点半就准备上工,紧凑行程虽让老萧睡眠时间不够,但老萧却仍精神奕奕看来心情大好,整个人非常放松且愉悦,让很少休假的老萧表示:“明明来工作的,却难得很有度假的感觉!”而老萧的完美状态搭上了导演林炳存的快手拍摄,也让每天的工作几乎都提早收工;平常不爱出门逛街的老萧,甚至利用难得的空档主动要求想多在巴黎走走,享受平常鲜少体验的自由自在。《让我为你唱情歌》MV将于5月8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音悦台等视频网站全球首播,全新专辑也预计于5月底开始预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