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达也与正式退出TOKIO 并且与杰尼斯事务所解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07 09:51: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山口达也在5月6日正式退出所在组合TOKIO并且与所属社杰尼斯事务所解约,让人深感遗憾。

  6日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艺人山口达也此前因为涉嫌猥亵女高中生而被警方调查,山口达也也对该事件供认不讳,这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人称这是不可原谅的事情。据悉,山口达也当天喝醉酒之后在自己家公寓门前强吻了女高中生,当时没有考虑到受害者的心情,十分抱歉,而在这之后山口达也也十分诚心诚意的对受害人进行了道歉,对方也已经撤销了诉讼与山口达也达成了和解,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画上句号,因为涉嫌猥亵女高中生,于是山口达也的所有演艺活动也宣布无限期暂停。

  之后山口达也也召开记者会对该事件进行了道歉,同时也从出演的电视节目中下车,影视剧等下架等等,而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理事也针对山口达也的事件进行了道歉,称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十分对不起,公司也很重视这次事件的严重性,会积极的面对这件事,自己作为艺人的家长也将会承担这份责任。

  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山口达也本人确定将会从组合TOKIO中退出,并且与所属社杰尼斯事务所解约,演艺活动无限期停止。TOKIO的成员们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组合TOKIO在1994年正式出道,目前已经是出道24年的偶像团体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